BRB 是什麼意思,它是什麼詞的縮寫? 本篇文章將說明 BRB 英文縮寫的中文意思、其他含意和同義詞,並提供一些有趣的對話範例供你參考。
BRB 英文縮寫的中文意思
BRB 是“Be Right Back”(馬上回來)的縮寫。
在對話間,如果需要短暫地開始,便會這麼告訴對方,當你告訴對方 BRB,這可以快速地讓對方知道你會暫時離開,而不需要花時間逐字打出。
這個用詞源自於近期文字簡訊對於字元數的限制,為了節省使用的字元數,人們常會用縮寫來簡短表達一些狀態。
誰可以使用這個詞?
任何人在和朋友、家人、同事聊天時都可以使用這個詞。當然,主要的使用族群仍然為千禧世代。這些詞彙則不適合使用在正式的對話間。
類似網路用語
和BRB類似的詞是“TTYL” ,就是 Talk To You Later(等下再聊)。當有人對你說TTYL,就表示這個人他晚一點會再跟你繼續對話。TTYL 和BRB都是暫停一段對話或是終止一段對話的一個好方式。
BRB 英文縮寫的對話範例
Sally 和John之間的一段對話
- Sally: How are you today?
Sally: 今天過得好嗎?
- John: Superfine and you?
John: 超好的,你呢?
- Sally:Cool
Sally: 太好了。
- John: How are you enjoying your new home?
John: 你呢?搬到新家還適應嗎?
- John: Oh my mom needs my attention, BRB…
John: 啊,我媽需要我幫忙,馬上回來。
- Sally: Ok
Sally: 好喔。
BRB 英文縮寫的其他含意
- Benefits Review Board,好評回顧空間
- Big Red Button,大紅按鈕
- Bath Room Break,休息時間
- Believe Really Believe,相信真實
- Be Ready B***h,快準備好!
- Buckling Restrained Brace,束帶支撐架構
- Butts Remember Bouncing,末端反應記憶
- Buns Running Backwards,向後跑
- Busy Rescuing Batman,忙著救人的蝙蝠俠
- Birmingham Royal Ballet,伯明罕皇家芭蕾舞團
BRB 英文縮寫的同義詞和範例
“Be Right Back” 的同義詞
- I’ll be right back. 我馬上回來
- Be back soon. 馬上回來
- I ‘ll be back in a minute. 幾分鐘後回來
- I’ll be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. 盡快回來
- I’ll be back in a flash. 我馬上回來
- I’ll be right there. 我馬上會在那裡
- I’ll return immediately. 我馬上會回來
- I’ll be back any minute. 我幾分鐘回來
- I’ll get back soon. 我盡快回來
- I’ll come back right away. 我馬上就回來
I’ll be right back 我馬上回來
- I’m going to get some water. I’ll be right back.
我要去喝杯水,馬上回來
Be back soon,很快就回來
- I figure the manager will be back soon.
我覺得那位經理很快會回來。
I’ll be back in a minute 我幾分鐘後會盡快回來
- Keep talking amongst yourselves, I’ll be back in a minute.
你們先聊,我幾分鐘後會盡快回來
I’ll be back in a flash 我立刻回來
- Just wait here. I’ll be back in a flash.
就在那兒等著,我立刻回來。
I’ll be right there 我馬上就到
- I’ll be right there. 我馬上就到
I’ll return immediately 我會馬上回來
- If there’s an emergency, I’ll return immediately.
如果有任何緊急狀況,我會馬上回來。
I’ll be back any minute 我幾分鐘內馬上回來
- Your husband said you’d be back any minute.
你先生說他在幾分鐘內會到家
I’ll get back soon 我很快就回來
- And I promise I’ll get backup soon.
我保證,我很快就回來
I’ll come back right away,我會馬上回來
- I am sorry, I didn’t come back right awaybecause the phone rang.
抱歉我沒有馬上回來,因為電話正在響。